天空步行士

混乱邪恶

少年时代的朋友将伴随你一生,你们彼此度过了漫长的时间,彼此熟悉,这使你们可以放心的将自己的软肋交托给对方,我何其幸运能拥有这样的朋友,我信任她,珍惜她,因为在过去我与她分享过的眼泪就和我们一同喝过的橘子汽水一样多。
但我亦明白一个道理,年少就认识朋友越是关系亲密,在内心深处上变越是疏远,她看到的是少女时代的我,她永远认为我还是过去时光中那个口出直言,爱憎分明的小姑娘,而意识不到过去的少女早就凋零在泥潭当中,眼前的是个挂着虚伪假面的成年人,而她的这份信任和良善,足以让我这个为了金钱不择手段的成年人在恰当的时刻,站在她背后对着她的软肋开上一枪,代价仅仅是一点良心,毫无成本,轻而易举。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空步行士 | Powered by LOFTER